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师生共创展风采,翰墨飘香寄深情
    2021-12-14 18:17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庆祝建党百年,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知党史、学党史,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补足精神之钙,我院于十一月初开展了第二届党建文化月之“翰墨颂党恩,丹青绘盛世"书画创作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共收到优秀书法作品共106份,绘画作品共18份。经过多轮评选,共选出软笔书法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硬笔书法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2名,绘画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7日,我院党委书记詹国文与获得软笔书法一等奖的蔡云老师、张慕涵同学、陈世云同学在图书馆“墨香阁”共同创作完成“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强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书法作品,该内容节选自《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马克思主义理论不是教条而是行动指南,必须随着实践发展而发展,必须中国化才能落地生根、本土化才能深入人心。12月12日,我院组织学生在图书馆二楼观赏获奖作品。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此次活动展现了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用艺术方式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深深植入到广大师生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营造出了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对提高我院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文/吴冰倩,图/谢壮壮 张熙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