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暨南大学石水平教授应邀为我院做学术报告
    2021-12-16 08:14 张靖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2月15日晚,我院邀请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系石水平教授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案例研究和开发:基于国际视角与中国背景”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会由院长助理周雪峰主持,我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和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会。

    报告会上,石教授结合自身开发和撰写案例的经验分别从案例研究概述、案例开发技巧以及案例实践分享三个方面展开阐述。石教授特别强调案例的开发一定要和教学目的相结合,适应专业学位教育的目的要求,让学生的技能得到发展,提高实践能力。

    石教授的报告内容深入浅出,理论讲解与实践应用紧密结合,拓展了与会人员案例研究与开发的思路,对我院研究生导师和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撰写案例起到了指导作用。同时,对增强我院学术氛围和提高科研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图/文 张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