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第一届研究生科研成果表彰大会
    2021-12-18 13:25 白占俊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2月16日下午,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科研成果表彰大会在07B52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詹国文、院长李晓东、院长助理周雪峰、教学秘书冯金玉、辅导员白占俊出席会议,研究生获奖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倪大钊主持。

    首先,周雪峰对2021年度研究生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总结汇报,他指出本年度我院研究生在论文发表、竞赛获奖、课题申报等方面收获颇丰,并参照研究生手册中研究生科研量化考核细则进行评审,最终确定韩永飞等9名研究生荣获“科研之星”,朱露欣等15名研究生荣获“科研先进个人”,聂青松等20名研究生荣获“科研进步奖”。他强调受表彰的同学要再接再厉,勇作表率,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中不断提升科研创新和实践能力,更好地为我院研究生培养营造良好的学术风尚和科研氛围。

    其次,李晓东向获得表彰的研究生表示肯定及祝贺,同时对研究生学习科研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希望研究生要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和学术研究;二是要强化文字表达能力和学术素养;三是要挖掘学习潜力,发扬严谨求实的科研精神,在导师指导下创新研究,努力完成并产出高质量的学术研究成果。

    最后,倪大钊指出表彰大会的目的既是对研究生科研成果的表彰,更是对其他研究生的激励,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科研态度,明确科研目标,求真问学,夯实基础。同时,学院将搭建更多的科研交流平台,为研究生积极从事科学研究提供支持,进而更好地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我院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注重进一步调动研究生科研积极性,树立科研模范,培养科研之星,以期推动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图/张方舒文/朱佳 唐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