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学思践悟,推陈出新|我院新闻中心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1-12-24 18:00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4日下午,我院新闻中心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07b520举行。院党委书记詹国文、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学工办主任胥红星、分团委书记李焕、新闻中心指导老师杨晨出席会议,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晨主持。

    13377

    112F6

    11FCB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闻中心主任张恬菲总结并回顾了新闻中心这一学年的工作表现,她表示:新闻工作没有终点,新的一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做好我院的新闻宣传工作,积极投身到为学院服务、为同学们服务的行列中去。

    undefined

    倪大钊宣读了表彰文件,并与胥红星、李焕一同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1446A

    12918

    14C30

    詹国文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2022年我院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詹国文告诉大家:“新闻写作是一个不断学习积累的过程,希望大家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增强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开创更加崭新的未来。”

    10B2B

    10A2C

    10C77

    会后,詹国文向新闻中心代表赠书,激励大家提高专业素养,增强责任与担当,以更加多元的方式传播商学院精神。

    102BA

    本次会议为我院新闻中心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发了新闻中心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为我院新闻宣传平台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文/索靖,图/张艺 刘佳乐,审核/杨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