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年学科竞赛总结交流会
    2022-01-03 10:35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促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更好开展,鼓励师生积极参加高水平的学科竞赛,我院于12月30日下午在07B521会议室召开学科竞赛总结交流会。院党委书记詹国文、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春清主持。

    赵春清传达了学校2021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结交流会的会议精神,总结了我院双创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重点对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该项赛事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的重要赛事,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是我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改变学生就业观念的重要手段,也是学院双创工作成效的重要体现,各位辅导员要重视该项赛事,精心谋划,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2022年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在这方面有所突破。

    倪大钊根据自身经历强调了双创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接下来如何推动双创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

    詹国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国家近几年对于创新创业工作非常重视,我院应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积极宣传双创理念,大力激发双创热情,鼓励我院师生积极主动的参加各类双创及学科竞赛,着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本次总结交流会的召开,为我院进一步完善双创制度、学科竞赛激励机制与学生创新学分认定方案,推动我院2022年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