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ACBSP专业认证中期评估线上反馈会
    2022-01-11 15:46 潘生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ACBSP专业认证中期评估线上反馈会,认证工作组成员全部参加,ACBSP中国区办公室主任彭彦主讲。

    自认证工作启动以来,我院已完成十个专业(含方向)四个年级第一轮数据的采集工作,ACBSP认证机构在数据分析基础上出具了中期评估报告。彭彦主任结合报告内容,就我院后期需要重点改进的方面进行了反馈,主要包括:学院网站应基于利益相关者的诉求进行改进完善、数据收集应更加全面更为客观的反映当前教与学的状态、学生成果衡量指标可以进一步完善优化、课程评价应兼顾过程评价和结果评价,并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改进对策建议。

    李晓东院长向彭彦主任表示感谢,并就我院后期在改进当中需要特别关注的问题与彭主任进行了互动交流,就下学期问题整改和第二轮数据采集双方交换了意见。(潘生王一羽 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