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开展认识实习动员大会
    2022-07-09 15:47 刘少丽  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点击: )

    为引导和加强学生对工商管理专业的认知,增强学生的相关专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工商管理专业于2022年7月5日下午通过钉钉直播开展了专业认识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全体学生、2019级部分重修的学生、刘少丽老师和王玲玲老师。

    首先,刘少丽老师向学生介绍了本次专业认知的实习时间、带队老师、实习目的和意义。其次,向学生介绍了实习内容,实习成绩评定,实习报告的填写格式。最后,向学生强调了实习纪律。此次专业认知实习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刘老师还特别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院的相关规定,要将所观、所思、所想认真记录在专业认知实习报告当中。重点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做好防疫工作,专业认知实习过程中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安全。最后,还提醒同学们要在实习中要摆正实习心态,高度重视,要多问、多看、多学、多了解,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的态度对待此次专业认知实习。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专业认知实习的重要性、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这对引导同学们做到学用相长,顺利完成后续的认知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图,刘少丽,审核/宋丽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