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审计系召开认识实习动员大会
    2022-07-09 16:41 杨华领  审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7月4日下午,审计专业召开2021级本科生认识实习报告会。会议首先由杨华领主任介绍本次认识实习的背景、内容及要求。其次,赵璐老师从赛事内容、参赛情况及获奖等三个方面介绍全国审计技能挑战赛的情况,鼓励学生掌握审计技能积极参与审计大赛。其次,由航院2009届审计专业校友吴瑞峰介绍其从事审计工作13年的感受,勉励学弟学妹脚踏实地,先学好审计知识再灵活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加深了学生对认识实习的认识,保障实习方案和实习计划的具体落实,会议特别强调实习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调动了学生实习的积极性,为即将开始的线上认识实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图,杨华领,审核/宋丽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