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李晓东院长一行赴北京三所高校考察调研ACBSP专业认证工作
    2021-03-23 08:49   审核人:   (点击: )

    3月17日—19日,院长李晓东、副院长闫俊周、我院教师史振厚、潘生、王一羽一行5人赴北京三所高校考察调研ACBSP专业认证工作。ACBSP中国区办公室主任彭彦全程陪同。

    李晓东一行首先来到北方工业大学科技园,参观教师创业项目之后,与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陶晓波进行了面对面会谈,双方围绕一流专业建设、ACBSP专业认证流程、认证重点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深入交换了意见。

    随后,李晓东一行来到北京外国语大学,与北外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进行了充分交流。李晓东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建设经验,牛华勇按照调研提纲介绍了北外商学院在专业认证当中的具体做法,包括愿景使命价值观的确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内容的设计、教学过程的监控、认证机构的设置、教师全员参与认证的组织等等,信息量大,对我院的专业认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价值。

    最后,调研组来到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与该院工商管理系的三位教师围绕工商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潘生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