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学分制改革宣讲会
    2021-04-23 10:48   审核人:   (点击: )

     

    422日上午,我院于07B520召开学分制改革宣讲会。教务处陈红海副处长、李亚宁老师应邀到我院开展学分制改革宣讲,我院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闫俊周副院长主持。

    李亚宁老师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分制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学分制改革概况、主要内容和学分制背景下教学管理模式的改进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的各位老师和学生针对本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纷纷提出问题,陈红海副处长和李亚宁老师认真的解答了老师及学生们的疑惑和问题。最后,闫俊周副院长从加强学习、加大宣传、全面落实三方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本次会议加深了我院师生对学校学分制改革的认识和理解,为下一步落实学校学分制改革政策,做好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文 冯莉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