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我院在首届河南省教材建设奖评选中获得佳绩
    2021-08-09 12:10 商学院  sxy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届河南省教材建设奖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21〕144号),经各地各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评议和公示等环节,评选出全省优秀教材293项(其中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113项,高等教育类180项),全省教材建设先进集体50个,全省教材建设先进个人72名。我院获得首届河南省教材建设先进集体,我院王秀芬、李现宗教授主编的《财务会计学》、杨定泉、王进朝教授主编的《会计信息系统》获得河南省首届教材建设奖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二等奖。

    教材建设作为高校教育中基础性教学资源建设,是提高高校教学水平,丰富教学内容以及促进教学方法的改革的基础性工作。同时,教材建设也关系到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是高校教育发展的重要环节。商学院高度重视教材建设,近年来,学院教师出版教材40多部,2020年有6部教材入选河南省“十四五”规划教材,以上教材建设成果为我院一流专业建设及学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