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正文
    【学院通知】商学院2019年7—12月份值班安排
    2019-07-02 11:16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值班工作,根据《郑州航院值班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校办[2018]1号)的要求,现将学院值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行院领导带班、值班成员协助的二级值班制。

    二、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坚守岗位,不得脱岗、串岗、误岗,双休日、节假日、寒暑假期间要做好值班记录,值班人员要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

    三、值班时间:8:3017:00,包括: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和寒暑假。

    四、学院值班地点:见附件

    五、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记录登记。所有在值班期间处理的文件、来电、来访情况等,应当按要求签收和登记,涉密事项,严格按照保密规定办理。

    六、值班人员要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并做好信息报送。遇有突发情况,值班人员应第一时间向学院带班领导请示报告,并做好事件处置;经带班院领导同意后,及时向校党政办公室通报情况。学校值班室设在综合楼514室,电话(传真61911000

    学院

                                  201971日

     

    附件【郑州航院商学院2019年7—12月值班安排.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