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助理专项培训会
    2019-03-30 14:10   审核人:   (点击: )

    3月29日晚,我院于07B520举行学生助理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尹朝晖、党委副书记王洪梁、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兼院内礼仪指导叶晨曦、团委副书记李焕、2017级辅导员赵硕、2017级辅导员运奕帆。此次会议由运奕帆主持。

    伴随着各位学生助理的自我介绍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尹朝晖致辞,他通过回忆自身学生干部成长经历向各位学生助理传达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学院设置学生助理是实现朋辈教育的有效体制,同时也是对学生各项能力的锻炼和提升,希望各位同学能珍惜岗位,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平台,在学院党委及年级辅导员的带领下快速成长。

    接着,叶晨曦就礼仪方面通过举例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说明,从介绍、座次、个人仪表仪容等方面,明确表达了礼仪就在我们身边。然后,王洪梁指出要紧紧围绕“守正创新,务实担当”明确学生助理的职责,学院为学生助理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希望各位能坚持初衷,不断完善自己。随后,助理代表曲林和屈中恒依次发言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向其他学生助理指出此项工作的细节,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最后,赵硕对此次会议进行简单总结,并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好好配合,共同完成各项工作。

    此次学生助理培训会议,既是向学生助理明确此项工作的任务,又是对他们身心的培养,让他们深刻地意识到学生助理工作对于个人以及学院的重大意义,充分表达了我院对于学生工作的重视,更好地推进接下来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李康怡/文 郜新怡/图)

    10AB8

    13A4F

    FA7A

    13D8C

    12A7F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