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商学院2019届送毕业生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9-05-27 15:57   审核人:   (点击: )

    5月25日晚,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座无虚席,以“少年又远方”为主题的商学院2019届送毕业生晚会精彩呈现。商学院党委书记尹朝晖、院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王洪梁、副院长吴琳芳、副院长赵春清出席本次活动,与学院师生代表共同欢送2019届毕业生。

    本次晚会时长接近2个半小时,期间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作为演出主体,与部分低年级学生共同呈现了一台涵盖舞蹈、声乐、相声、小品、合唱等多个门类的“珍馐大餐”。晚会以“活力啦啦操”拉开帷幕,代入感极强“歌曲串烧”将毕业的气氛烘托的淋漓尽致。相声、小品使观众的情绪随着语言艺术的魅力不断起伏。独唱《岁月神偷》、《你快回来》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商学院合唱团的一首《雪花的快乐》将祝福送给2019届毕业生,歌词寓意洁白纯净的雪花象征着每一个毕业的人,保持风骨与品格,在未来的道路保持高尚、坚贞的品格,奋力前行,不断进步,取得事业、人生的成就。晚会尾声,在全体毕业生演员的声声“再见”中落幕,再见母校、再见老师、再见朋友、再见青春。

    毕业不是终点,未来的道路更加广阔,“少年又远方”旨在强调作为商学院首届毕业生,应当恪守“严谨求实、开拓进取”的校训,砥砺奋进,代表郑航、代表商学院,为社会的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航院永远是你们的家,归来你们仍是少年。(文/张培训 图/裴姗 郜新怡)

    15E06

    1898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