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院徽征集颁奖典礼
    2019-06-26 23:15   审核人:   (点击: )

    为表彰和鼓励在商学院院徽征集中表现突出的个人,激发其他同学们参与的热情与积极性,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626日上午9时,我院于07B521召开2019院徽征集颁奖典礼。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洪梁、17级政治辅导员赵硕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经过我院领导与老师的认真评选以及公正的投票,最终有7幅作品脱颖而出。管理工程学院教师赵俊锋凭借着完美的构图设计摘得桂冠,获得一等奖;邹颖、石晴获得二等奖;李炳歧、周家明、高浩宁、聂泉羽获得三等奖。王洪梁、赵硕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赵俊锋表示其设计通过结合学校特色和学院优势集科技感、艺术感于一身,体现了我院人文环境、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对学院品牌树立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王洪梁进行总结致辞,他对获奖同学在学院建设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他也希望商学院的同学们在郑航的大环境里,依托自身特色,努力提升自我艺术修养。

    本次院徽征集活动有利于推动校园文化的建设与发展,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发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学院未来发展有着推动作用。(文/侯懿芮 /陆一凡)

    10F9C

    10BB2

    E80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