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商学院召开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评选会
    2019-07-05 16:32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7月5日,商学院于07B512会议室召开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评选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洪梁、资助专员兼2017级辅导员运奕帆、2017级辅导员赵硕、2016级辅导员尚福星、2016级辅导员李靖雨、专业课教师王子瑄出席此次征文大赛评选会,参加此次评选会的还有资助助理任世豪等商学院助理。

    评选会开始,王洪梁副书记首先对商学院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此次评选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同时着重强调商学院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工作的重要性。随后由资助专员运奕帆老师介绍此次评选会的评选流程及评选规则。

    评选过程中,王洪梁副书记、运奕帆老师、赵硕老师、尚福星老师、李靖雨老师、王子瑄老师严格按照评选流程及评选规则进行评选,最终选定三篇文章推荐至学校。

    此次评选会旨在引领商学院广大青年学子感恩新时代,深切感受70年来我国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感受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深化我院诚信文化创建工作,为后续资助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文/钮彦珂 图/任世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