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商学院辅导员暑期及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2019-07-12 18:27 作者:运奕帆  审核人:   (点击: )

    7月12日上午8:00,商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在07B521召开商学院暑期及新学期工作安排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尹朝晖、副书记王洪梁、学生办公室主任周小明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王洪梁书记对2019年暑期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的相关工作安排提出明确要求,内容包括迎新工作、辅导员工作案例征集、毕业生信息填报、校友工作、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在校生信息汇总问题等多个方面。各位辅导员围绕以上方面畅所欲言、献计献策,通过思想碰撞,明确了2019年暑期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的学生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

    会议最后,尹朝晖书记总结,本学期商学院学生工作能够平稳完成与各位辅导员的高执行力及精细工作密不可分,同时强调了学生工作例会制度的有效性和必要性。尹朝晖书记指出,在暑期及下学期的工作中,商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应当在维持学生工作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并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技巧,在未来的特色工作、职称晋升等方面积淀力量。(文图/运奕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