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2019年商学院诚信教育大会
    2019-12-11 15:05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树立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我院于2019年12月9日上午9:00在07B203教室召开“商学院诚信教育大会”主题活动。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资助助理任世豪主持。

    大会伊始,首先由商学院资助专员运奕帆老师进行发言。她表明:诚信是大学生的基本道德素质,它所提升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正是民族未来的希望。同时为了促进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了解、掌握相关操作,运老师带领我们为新生开展资助会议,就贷款办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操作流程中频繁出现的问题做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同时强调了诚信贷款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贷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QQ图片20191208224953

    随后,资助助理任世豪对以上内容进行了补充,他给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和奖助学金等资助项目的申请条件和申请程序,并鼓励同学们做好期末复习工作,为下一学年奖学金的申请打下基础。

    QQ图片20191208224959

    本次宣讲会使诚信意识深入学生之中,确保国家资助政策顺利实施,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引导他们在获得资助的同时,对其进行正确诚信教育,学会感恩、诚信贷款、按时还贷,不忘国家和学校对他们的关爱与支持。(钮彦珂/文 任世豪/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