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党课
    2020-11-19 15:48   审核人:   (点击: )

    增强网络安全意识,2020年11月19日晚18:30,于07B520召开由分团委副书记李焕主讲的“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党课。我院预备党员、翱商领航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李焕向大家分析了中国大学生上网情况,他表示目前青少年群体的网络使用行为对网络娱乐的发展、网络文化的走向、以及手机上网的推广都有着重要的影响。网络对于学生有利也有弊。网络可开阔视野、对外交流、促进学生的学业、掌握最新的教育动态,同时也可能会造成荒废学业等问题。通过学校、网络、自身三个方面进行预防。最后,李焕向大家宣读倡议书,倡议认真学习贯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上网时要做到“三要”、“三不”。从自身做起,在主观思想上建立一道防线,抵制网络上反动、腐朽、不健康的内容对自己精神上的侵蚀,树立与之斗争的信念与决心,共同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文明的网上舆论氛围。

    本次大会,加深与会学生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提升网络安全的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