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12-26 22:21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提高企业招聘的针对性,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缓解我院毕业生就业压力,把就业“双一把手”工程落到实处,我院积极服务于广大应届生和用人单位,为供需双方搭建“双方选择,自主择业”的平台,并于12月24日上午9:00, 在招聘大厅举行“商学院专场招聘会”。包括上海链家、浙江名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河南新飞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35家单位,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百余个就业岗位。

    党委书记尹朝晖、院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王洪梁来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和学生求职意向。会场现场气氛良好,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很多用人单位表示他们需要的应聘者不仅要能吃苦、有责任心,更要有过硬的专业技能、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有相关社会实践经验。数百位求职者经过招聘方全面、严格、细心的面试后绝大部分都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但是还是有一些因专业不对口或者社会实践经验欠缺被企业拒之门外。

    引进知名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是我院积极服务于企业和行业、促进大学生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校园招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与招聘单位接触的平台,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为迈入工作门槛奠定了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招聘会切合实际,针对性强,符合商学院毕业生目前就业状况,对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水平与就业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1276A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