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交流会
    2020-04-24 22:30   审核人:   (点击: )

    4月20日晚,为给考研学生提供更多复试指导,我院通过钉钉直播开展了考研指导线上交流会活动,此次活动诚挚邀请万学教育集团考研事业部西北大区教育集团总监王蒙为大家分析考研复试中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商学院2016级辅导员老师胥红星、尚福星、李靖雨和全体考研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王蒙老师首先介绍了复试调剂流程及形式,强调复试前材料准备相关事项;其次对复试各项目考核的解析,着重讲述备考策略及优秀案例评析,告诉大家在备考时怎样充分准备,以厦门大学复试考试科目为例说明复试内容的核心是专业课,同时针对面试过程中的自我介绍、问题回答、礼仪等多方面的问题给出参考意见,并给大家分享一些面试时的评分表及个人简历模版等资源以供了解和学习;最后简单介绍了调剂流程和注意事项,强调调剂时要积极主动与导师沟通。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我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采取线上交流的新方式,为疫情期间不能返校的考研学生提供了解信息的渠道,同时为备考学生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让同学们更有信心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文图/崔雪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