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7级考研指导讲座
    2020-05-19 16:44   审核人:   (点击: )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相关信息、确定考研目标、鼓舞学生士气、明确备考方向,商学院面向2017级考研学生于2020年05月16日晚7:30在钉钉平台召开“考研全程规划”的线上主题讲座。邀请多年从事考研辅导的王蒙老师主讲,我院胥红星、运奕帆、赵硕老师以及2017级400多名备考学生参与了讲座。

          

    讲座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针对2020年考研国家线详细解读,就管理学等相关专业考研情况和院校进行了分析与梳理;第二阶段是核心备考攻略,对每个阶段的具体备考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如何更好地搜集考研信息到怎样合理制定学习计划;从备考复习的四个阶段该怎么做到如何迅速打起精神进入备考状态;从强调备考中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到如何把握“得暑假者得天下”的黄金备考期时间表,王老师层层梳理、逐层解析,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王老师指出:在疫情当下居家隔离的时期,也是备考实现‘弯道超车’的时机,希望大家能够及时调整备考状态,在步履不停的路上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自己,并预祝大家可以考研一战成功,顺利考取自己心仪的院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