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商学院赴河南新飞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和校友回访工作
    2020-08-17 23:07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强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间的联系与沟通,了解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掌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要的符合度,努力提高学院就业工作水平和质量,8月15日在学院党委书记尹朝晖的带领下,一行4人赴新飞电器集团开展就业和校友回访工作。新飞集团副总经理刘晓来、新飞专汽总会计师李国宁等10位校友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到新飞专汽和新飞房车生产线进行了参观,参观结束后,与新飞集团郑航校友亲切座谈,尹朝晖介绍了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校友工作近两年的取得的成果,向在新飞集团工作的郑航校友问好,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座谈会紧紧围绕用人单位和校友对我院人才培养定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生管理、学生素质能力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展开深入讨论。校友们互相熟识,新老校友共聚一堂,就相关话题纷纷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中新飞集团副总经理刘晓来对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人力资源部长秦素霞表示郑航毕业生吃苦耐劳,踏实能干,留得住、用得上,自我定位明确,表现优秀,很好的助力了新飞集团的发展,校友代表李国宁,杨盼盼表达了对母校学院的感恩之情,并以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切入点,对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

    学院还发放了毕业生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表、毕业生(校友)调查表,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和校友的诉求。

    通过本次就业和校友回访活动,增加了校友之间的情谊,加深了母校、学院和校友的联系,也通过调研企业对毕业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实践技能要求等内容,收集相关资料,进行沟通交流,获得第一手宝贵资料,切实应用到今后的教学和学生日常管理等各个环节当中,优化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