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培训会
    2020-09-10 10:25   审核人:   (点击: )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理清未来发展方向,2020年9月10日晚7点,我院以钉钉为平台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培训会,本次会议由19级辅导员胥红星、17级辅导员运奕帆、实践教学部老师张俊英,学生代表白为鑫以及商学院17级全体学生参加,17级辅导员赵硕主持。

    AB5B

    会议开始,运奕帆以论文资料的查询和毕业季安全拉开序幕,对准大四学生在求职中应该避免哪些情况,注意事项是什么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她强调同学们在就业中应当有“防微甚于后悔,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保护自身安全。

    8CF2

    随后,白为鑫对就业手续办理的不同情况和对应的解决措施进行讲述,站在学生的角度思考问题,细心解读,解答了同学们普遍面对但是无法正确处理的问题。

    9995

    而后,张俊英对简历制作及招聘事宜进行讲解,她在谈到学生招聘时说“金九银十,金三银四”,抓住在校招聘的机会,把握好招聘的时机,并且强调简历制作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应当根据不同的任职要求制作匹配度比较高的简历。

    7944

    最后,胥红星进行了考研答疑,并对考研和就业的同学提出了建议和寄语——“打铁还需自身硬”。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放平心态、不气馁、不放松,才是一名准大四学生应该有的素质。

    FB9E

    本次考研就业培训会,帮助2021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的考研与就业形势,有利于学生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与发展规划,为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