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促进同学互了解,破冰伙伴在行动——我院20级专升本各班成功举办“破冰行动”
    2020-09-11 10:35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强2020级专升本商学院各位同学相互了解,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和班级体,以便日后工作的顺利展开,我院专升本各班级于9月5日至9月8日开展了以"破冰行动"为主题的第一次班级例会。

    本次“破冰行动”环节多样,内容丰富,学院还专门为各班准备了精美的记事本、中性笔等纪念品以及团旗、院旗等活动用品。同学们自我介绍后,各班还增添了“击鼓传花”,“谁是卧底”,“逢七过”等趣味小游戏,拉进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快速消除陌生感。2020级专升本工商管理4班班长讲道:怀着激动和憧憬,我们来到了郑州航院商学院,我们初见,一切都很陌生,于是就有了“破冰行动”,这是一次很好的互相了解的机会,可以促进班级团结、和睦班级同学关系,以后的时间,希望大家相互友爱、彼此关照!

    本次活动许多班级采用团队作战游戏,2020级专升本工商管理3班班长说: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应该拿出活力、提起精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奋勇拼。

    2D8BC

    活动结束的总结过程中2020级专升本市场营销3班班长发表了他对于此次活动的理解,他讲道,“破冰”之意,是为打破同学们之间的“藩篱”,就像打破严冬厚厚的冰层。通过小游戏,相信同学们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当中。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活动的趣味性让在场的同学们真正的放松身心,融入集体,体会到了“团队协作、高效完成工作”的道理,为各班以后的发展夯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