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2020级商学院迎新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2020-09-18 20:47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9月14日及15日2020级新生陆续报道,为做好充分的迎新准备并为新生指导入学事宜和帮助办理相关业务,我院青年志愿者团组织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志愿活动,迎新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

    迎新第一天清晨,在学校中心广场等多个地方,身着蓝色或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已经开始迎新的准备活动。他们分工明确,行动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迎新的每一项工作。正午时分,烈日炎炎下,志愿者们仍在帐篷中坚守岗位,为新生和家长认真服务认真指导每一张表格的填写和业务办理等相关事宜,严格审核每一项工作。即使汗流浃背、口干舌燥,也依然不减他们的工作热情。他们疲惫但又坚定的身影,真正诠释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423C8

    在经过了两天的努力后,迎新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展示这个时代的青年人该有的精神魅力,为20级新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为我院接下来的新生教育工作及志愿工作奠定了基础。

    222D2

    (文/黄晓雨;图/程林 李笑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