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2020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2020-09-24 21:02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挖掘自身潜力,实现自身价值,我院于9月23日晚7点以钉钉会议为载体举办了“商学院2020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活动中担任评委的有团委书记倪大钊、18级辅导员张培训、19级辅导员李靖雨、17级白为鑫和18级孙冰杰,高若然担任主持。

    191C3

    此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历经近一个多月,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4名选手脱颖而出。在比赛中,选手们自信大方的表现,条理清晰的展示,博得了评委们的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侯玥同学获得一等奖;林施雨、刘琪瑞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晨雪、李起草、李千月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钟焕星、李晓悦、禹程议、黄新裕、李茜苒、谭丽蓉、李梓萌、何若宁8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E8B6F210

    2C2CC81225E

    赛后,各位评委做出了精彩且富有指导意义的点评。他们认为选手们自我评估全面、职业探索深入、职业目标清晰和行动计划详尽;其中,倪大钊指出每位选手在比赛中就文本、规划书、交谈等方面的不足,并希望选手们在规划时,要胸怀理想,明确目标,脚踏实地。

    190ED131C4

    16A7313F4F

    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生更加明确了每个时期自身的发展特点,学会全面分析自己,充分了解自己,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环境变化,从容面对日趋激烈的就业压力,变“被动就业”为“主动就业”,赢在职场起跑线上。(文/杨笑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