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商学院顺利召开2020级新生资助宣讲大会
    2020-09-30 08:51   审核人:   (点击: )

     9月28日晚19:30,商学院在01B205召开了关于2020新生资助政策及资助知识的宣讲会。商学院资助专员运奕帆老师、2018级资助助理张虹雨、周子又、钮彦珂、2019级资助助理韩露瑶、杨纯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前,2020级各班自发点名签到,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会议于19:30准时召开,本次宣讲的主持人杨纯作为商学院资助工作学生代表对20级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并祝愿他们能够在郑州航院商学院拥有一段属于自己的丰富且精彩的大学生活时光。

    随后,韩露瑶针对生源地贷款、高校贷款进行了重点宣讲,对生源地贷款和高校贷款的区别、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申请材料、还款渠道和还款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并教育大家要诚信贷款、诚信还款、诚信做人。另外,韩露瑶还向20级新生普及了困难生认定、助学金评定、勤工俭学、国家奖学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资助政策,使学生了解相关政策并做了一定程度的解读。

    基本讲解结束后,有各别同学提出了疑问,19级资助助理韩露瑶、杨纯和18级资助助理张虹雨、周子又、钮彦珂耐心解答,最大程度的做到解决每位同学心中的不解,争取让每位同学都清楚地了解相关资助政策。

    宣讲结束后,资助专员运奕帆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呼吁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诚信待人、坦诚做事。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