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新学期,国旗从这里升起!
    2020-10-20 21:42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0月19日上6点30分,我院于图书馆前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我院团委书记倪大钊及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在升旗仪式开始之前,同学们就整齐的站在了国旗台前。

    清晨七时,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重而隆重。

    随后,19级学生代表王彤在国旗下进行了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为主题的演讲,他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号召新一代的青年学子,继承前辈们的革命传统,学习他们的优良传统。“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近平总书记曾对青年提出了这样殷切的期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追梦征程不变,圆梦初心不改。以青春书写奋斗风采,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

    国旗下,同学们致敬五星红旗,与国旗一同升起的,还有对新时代、新学年的无限向往。未来,作为新一代青年的他们将继续谱写青春华章,于金秋的商院重新出发,以优异的成绩为国旗增辉!(文/吴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