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爱心支教,“郑”在行动||豫民网、网易新闻、搜狐网等报道我院线上支教志愿活动
    2020-10-23 10:31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豫民网、网易新闻、搜狐网等报道了我校商学院向日葵支教小队举办的“让爱飞,与你同行”主题线上支教活动,该主题志愿活动为云南丽江松坪小学的学生们带去心理教育的科普与传统文化的讲解。

    据报道,由于疫情防控,本次支教以线上授课方式展开,由一名主讲与一名助教共同授课。心理教育主讲人刘诗钰从多方因素并结合实际为同学们科普心理教育,培养自信心等。皮影戏主讲人许子钰从历史纬度,延展至赏析与传承发展,讲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志愿者们耐心讲解,以生动的课堂形式为松坪小学的同学们科普知识的同时,也为他们带去了温暖与希望。

    志愿者们表示,虽然远隔千里,无法与同学们实时互动,但依托互联网的传递,即使是短短两节的支教课程,他们也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心声和对传统文化学习的积极与热情。少年强则国强,希望松坪小学的同学们收获爱与温暖的同时,以梦起航,扬帆远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