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迎七十一华诞,谱航院新篇章
    2020-10-23 11:05   审核人:   (点击: )

    “时维十月,序属三秋”。我校迎来了建校七十一周年校庆活动。为迎接校庆,展现学校新面貌、新风向, 10月21日下午2点30分我院青团志愿者团组织志愿者开展校庆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自带清洁工具,身穿志愿者马甲,在图书馆门前集合,随后,在志愿者团负责人的统一指挥下,60名志愿者们分成6组,各组分散在航院腾飞路和教学楼附近并为开展此次迎校庆志愿活动进行分工,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需要擦拭腾飞路和教学楼的指示牌和公告牌,并将同学们的自行车和电动车有序摆放。

    26082

    2A287

    在各位志愿者们的配合之下,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辛苦劳动,下午4点整,校园的指示牌和公告牌已焕然一新,自行车和电动车也在规定停放点有序摆放好。

    2B989

    商学院青团希望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巩固学校优良传统、发扬学校良好作风,让更多的航院学生参与其中,深刻感受我校魅力,弘扬我校“严谨”“求实”“开拓”“进取”的校训精神。

    49A3B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