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普法大讲堂“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2020-10-22 13:48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0月20日“普法大讲堂”活动于郑航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团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了活动的准备工作中。

    20日10:00志愿者们就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戴上口罩开始进行活动前的准备工作。到达现场的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组织下整理宣传板、组装展板、布置会场、拍摄宣传片,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行动井然有序。在宣传片制作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使得视频拍摄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后,志愿者们有序引导观众离场,随后便开始清理工作,为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经过这次“普法大讲堂”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更加充分的了解到传销的危害,同时也希望通过拍摄的宣传片将防传销知识传播开来,时刻谨记“禁止传销,净化校园,共创和谐”主题,并付诸于行动中。

    编辑/黄晓雨

    图片/孙倩

    审核/张心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