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人——记我院“党建带团建”学生党员,团学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2020-10-27 22:36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我院“党建文化月”系列活动的相关安排,为了积极营造党建文化氛围,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增强我院学生党员、团学干部的凝聚力,2020年10月24日我院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人”为主题举行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团委副书记李焕以及辅导员李靖雨、冯金玉带队,我院各年级学生骨干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素质拓展以“破冰行动”拉开序幕,在教官的指导下,学生们逐渐进入状态,行动有素,整齐划一。在开营仪式上,倪大钊就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他希望参训学生能够在此次活动中学会团结、增进融合,同时加强各部门、各年级之间的交流,让我院的党建和团学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然后,一百多名师生分别在党旗和团旗下重温了入党、入团誓词。

    开营仪式结束后,所有成员按照教官要求组成四队进行“培育团队精神”游戏。在“生命动力圈”活动中,同学们体验到高绩效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当你去转这股绳的时候你觉得是不可能的,当一个团队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从一开始我以为只能转100圈到最后的2800圈,我才知道,一切都有可能,只要一心,没什么我们做不到的。”18级会计学王逸冉说道。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不仅培养了大家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广大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入党、入团初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学习,磨练坚强意志和品格,用积极的态度面向新时代,用自身努力建设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