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11-23 20:29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3日上午九点半,我院在07B521召开秋冬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尹朝晖、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和各年级辅导员,会议由倪大钊主持。

    会议伊始,倪大钊书记指出为了有效应对和预防局部疫情及秋冬季疫情二次爆发的风险,学院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举措。各年级辅导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做好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年级还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要落细落实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服务于学生,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心理疏导等工作。

    紧接着,他就学院学生请销假管理制度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强调了非必要不要外出,要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如:学生因实习、求职、面试等原因离校,均须严格请销假手续,原则上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外出学生出省和出市两晚需做核酸检测。同时辅导员要监督和管理好学生指点天下打卡等事宜。

    最后,尹书记指出:第一,防控疫情务必要居安思危、安不忘危,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落实好每日打卡和请销假制度等工作。第二,要严格落实基层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不断加强支部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第三,辅导员要加强与年级学生交流,以主题班会形式,全面有序加强师生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关负责老师均表示,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服务好学院的各方面,使学院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