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强化造安全意识,营和谐校园
    ——商学院举办宿舍安全文化月第二场活动
    2020-11-25 10:47   审核人:   (点击: )

    为推广安全文化,提高安全意识,推动安全文明和谐校园建设,根据“提高安全意识,争做安全代言人”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安排,11月24日晚7:00-9:00,我院举办了宿舍安全文化月第二场活动(初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纪检生活部承办。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选手自我介绍、夹心气球活动和你比我猜活动。七组选手依次上场,由评委现场评分。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并有古筝独奏的暖场活动现场气氛欢快。最后评委们根据三个环节的总分选出一对代表进入决赛。

    此次活动不但提高了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而且提高了大家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为打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李杰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