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最美简历”大赛圆满落幕
    2020-11-26 13:39   审核人:   (点击: )

    展现个人风采,了解简历百态。20201125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商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办公室“最美简历”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求职简历设计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技巧,帮助学生挖掘自身潜质,引导学生明确成才方向,以便在求职中有的放矢。此外,考虑到疫情尚未结束,此次活动采用电子简历形式投稿,线上举行活动,在举办活动的同时保障了大家的安全。

    简历作为日后找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制作出一份精美的简历无疑是十分有益的,既能与社会接轨,也能让参赛者体会到这其中的乐趣,不仅提高自己的能力,还能了解到简历的重要性。最美简历大赛采取比赛模式能够激发大家的创造潜能,在竞争中学习与成长,提升大家个人简历的写作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就业主动性。

    为使此次大赛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与参与,商学院研究会办公室通过微信进行宣传,发布比赛的即时信息,同时通过大规模的转发引起更多人群的关注。经过激烈的竞争,大赛决出了各奖项获奖选手。以下两位选手的简历从外观设计、简历内容和简历用语三方面表现尤为突出,并作为优秀简历为大家借鉴和学习。

    相信本次简历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培养自我能力,完善自我不足的平台,也为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方向提供了指引和方向,让大家能够更加无所畏惧的面对就业,日夜兼程地迈向自己的梦想,在最美的季节绽放出最绚烂的光华!(文/何苗 姬婉莹 图/赵素彤 张方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