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安全知识比赛成功举办
    2020-11-24 13:47   审核人:   (点击: )

    安全知识守护生命,安全问题从来都是重中之重,为了加深学生对安全知识的了解,激发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我院研究生会生活部于1123日晚9:00-9:30举办了安全知识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线上形式展开,参赛者通过扫码登录问卷星参与比赛。比赛阶段共设三类题型,分别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每题2分,共计100分。计时方式采用倒计时,每位参赛者可参与一次比赛答题,答题后,系统自动改卷,评判成绩。参赛者可进行成绩和排名的查询。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加大了安全知识的普及,增强了学生对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校园学习与生活环境。(文/冯希玲 图/顾林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