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会“独一无二的郑航”摄影比赛成功举办
    2020-11-26 13:55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举办了“独一无二的郑航”摄影比赛,本次比赛希望同学们通过镜头记录下美丽的校园和多角度的校园生活,分享校园生活的每个瞬间。

    本次比赛通过线上将作品投稿到邮箱,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共收集到38个摄影作品,同学们的作品各具特色、视角独特,于1125日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比并从中选出张武欣、冯希玲、刘笛等9位同学的作品作为本次摄影比赛优秀作品。

    本次摄影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鼓励同学们去发现和记录生活中的美,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大家热情积极地参与体现了同学们对于生活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活力,更让同学们在学术生活之外能够去感受和体会生活的美好。(文/白栖凡 图/张武欣 冯希玲 刘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