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助学·筑梦·铸人”大赛
    2020-11-29 15:53   审核人:   (点击: )

    大力宣传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推动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激励广大受助同学奋发图强,我院决定于11月21日开始至11月27日举办“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大赛。12月29日上午8:00,我院于07B521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大赛作品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有商学院资助专员运奕帆老师,资助助理周子又、钮彦珂、韩露瑶、杨纯。

    仪式之初,资助专员运奕帆老师表示,共有65份优秀的原创作品通过班内初选被推荐至学院,其中短视频作品4份,图片作品25份,文章作品36份,学生参赛积极性高涨。根据作品评选要求,我院对最终评选出的十名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接着,运老师对获奖同学表示深切的祝福,并对他们的作品提出表扬,强调了作品内容应当能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体现出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牢记本次大赛的口号:脱贫攻坚·谁的青春不奋斗。

    一直以来,我院强调培养学生奋发图强、感恩奉献的良好品质,本次活动也加深了对全院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与体会。(文/韩露瑶 图/韩露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