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2020级专升本进行文明宿舍评选
    2020-11-30 08:15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强宿舍文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2020年11月19日、27日,我院2020级专升本开展了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200A2

    过程中,宿舍时不时传来欢声笑语的声音,委员会成员们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仔细查看寝室卫生,了解宿舍服务设施运行及宿舍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除此之外,委员会成员还在宿舍贴上亲切鼓励的便利贴,叮嘱同学们增进交流,相互帮助,注意用电安全,现场洋溢着亲切自然和谐的气氛,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和家一般的温暖。

    最后,我院对本次活动的优秀宿舍进行了表彰大会颁发奖品。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和谐相处的关系,各宿舍室友之间深厚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同学丰富多彩的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