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圆满举办2020年度新闻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12-05 10:08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日晚,我院在07B520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新闻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上表彰了在各项活动中做出贡献的新闻工作者。学院党委书记尹朝晖、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分团委副书记李焕和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李焕主持。

    会议伊始,由新闻中心主任苑帅作2020年工作总结,他表示新一年的我们要做最优秀的内容,当最优秀的新闻工作者。接着,由倪大钊宣读表彰决定,并与尹朝晖一同颁发荣誉证书,并激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努力。

    随后,尹朝晖为新闻中心全体同学作“聚焦四力,锤炼业务本领,做新时代优秀校园新闻工作者”的主题报告,他分别从如何锻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他指出,新闻工作者一是要夯实脚力,提高社会调查的基本功,新闻要做到“脚下有泥,心中有光”,才能把握时代脉搏。二是要练好眼力,提高新闻洞察力,"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关心大势、关切大事、关注大局。三是要深化脑力,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提高认识和分析问题及独立判断的能力,明辨是非,抓住重点。四是要加强笔力,提高新闻写作水平。

    活动最后,尹朝晖向全体新闻中心成员赠书。他指出,写作是无形的财富,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将新闻的道路走的更远,做最好的新闻宣传人。(文/刘优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