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商学院开展感恩教育大会
    2020-11-25 16:31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我院于2020年11月25日于01C204开展商学院感恩教育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院资助专员运奕帆老师,资助助理韩露瑶,杨纯,姜宇彤,以及19级审计学专业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运奕帆老师强调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成长中的学生,要懂得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美德。接着,资助助理韩露瑶表示,“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是祖先为我们留下的教诲。我们作为学生,要懂得感恩,感激给我们生命的父母,感激教育过我们的师长,不懂得为别人的难处考虑的人是自私的,没有一个人能离开别人的关心和帮助而成功。

    此次感恩教育大会的开展,旨在唤醒学生的感恩意识,唤醒学生的社会职责感。希望学生都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生命中的拥有。(文/韩露瑶 图/杨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