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商学院2017级会计学专业期末年级大会
    2020-12-16 08:12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2月11日下午2点30分,商学院2017级会计学专业于07B301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年级大会。此次大会主要向学生传达了考研与就业等方面的有关要求,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新冠疫情,提升毕业班学生综合素质,为顺利毕业打好基础。秉持着疫情期间降低人群聚集度的原则,运奕帆老师及各班主要班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运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运老师讲解了在疫情影响下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新要求与注意事项:本次考试对健康码与行程卡有着明确的截图要求,同学们务必按时截图保存并且自12月12日起每天坚持测量体温并填写填写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并于考试当天交给监考老师,另外同学们一定要保管好身份证、准考证等相关必须证件,如有丢失,需及时补办。运老师还对在场考研同学进行简单地心理开导,并告知大家如有心理焦虑等问题可以随时来办公室找老师沟通,最后祝愿大家都能考取满意的成绩。

    随后,针对部分仍没有方向的同学,如仍不考研、不找工作、不留学等“自我放弃”的同学,运老师倡议各班班委以关怀为本,以开导为主,帮助这些学生找到目标方向,使之动起来、忙起来。

    接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运老师要求大家要提高防控意识,加强每日健康打卡与签到的督促力度,强调了当前请假制度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希望各班主要班委起到桥梁作用,向同学们详细讲解疫情期间的各项防控措施,使之做到以理解为主,以抗疫为本,以安全为先。

    大会最后,运老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逐一解决了各班当前遇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青春年华,为大学生涯画下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