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赛
    2021-03-22 21:42   审核人:   (点击: )

    3月22日晚,我院于07B521举办商学院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春清、办公室主任孔令富、分团委书记李焕及多位老师出席了此次选拔赛。经过前期严格的筛选,共有15份作品入围本次评审会。

    赵春清向大家强调了“挑战杯”作为五大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并说明了我院今年“挑战杯”的筹备情况及相关注意事项。

    15组团队成员分别进行作品展示,评委对参赛成员进行随机提问,并重点围绕项目选题、背景分析、现状调查、数据收集、参考文献等内容进行深入指导。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了“挑战杯”比赛在全院范围内的宣传,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在我院营造出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