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2021-04-16 12:51   审核人:   (点击: )

    为有序推进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升学工作,4月16日上午九点,我院在01A203召开毕业生教育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17级辅导员运奕帆、赵硕及我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会议由赵硕主持。

    会议上,倪大钊强调了毕业资格审核和毕业论文两者的重要性,提醒毕业生要尽早做好相关工作。他说:“毕业生要清晰认识就业形势的严峻和人资市场的瞬息万变,破除地区、行业等就业偏见,积极主动就业。”最后,倪大钊传达了校园安全创建、人身财产安全方面相关内容,并预祝毕业生顺利毕业。

    随后,运奕帆从各个方面讲述毕业季的安全问题,特别提醒同学们在毕业实习和工作中,要注意防范风险,谨防诈骗,保护自己。同时针对各种毕业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说明。运奕帆说:“人生经历是最好的财富,要调整自己,用最佳的状态朝下一阶段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后,赵硕在学分要求、档案转接、升学签约、毕业论文等问题上进行说明。他强调,毕业生要切实关注论文的质量要求,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沟通,并注意把握相应的时间节点,尽快完成论文撰写和答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