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南区学生考研交流会
    2021-04-25 15:04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明确南区学生考研目标,激发考研热情,掌握考研信息,沟通学习经验,2021年4月24日晚,我院于南区B座101教室组织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人员有:商学院史振厚老师、燕永贞老师、吴丽娟老师、王玲玲老师及2019级商学院南区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和2020级工商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备考学生。本次会议由2020级专升本辅导员李梦园主持。

    首先,交流会邀请我院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张逸(目前已录至吉林大学外国哲学专业)为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考研心得。她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性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信心的树立和考研计划等。其余几位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从自身经历出发,围绕专业和院校选取、复习计划的制定、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

    接着,我院工商管理系负责人史振厚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对2019级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指出大家考研的重要性和积极影响;鼓励同学们努力备考,奋力拼搏,有任何问题和困惑都可以同老师交流沟通,老师们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读书虽苦,但这是人生中最轻的苦。”这是史振厚博士送给2020级考研学生的话。

    本次由主持人李梦园进行最后总结,并对所有有意愿参加考研的同学给予鼓励与祝福。交流会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踊跃,现场气氛活跃轻松,掌声不断。

    考研交流会的召开,加深了2020级同学对考研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为同学们考研创造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将更加有力地助推2020级同学考研积极性,深受同学们的欢迎。(文/史振厚 李梦园 陈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