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2021-04-28 17:36   审核人:   (点击: )

    为推进我院诚信建设,强化毕业生责任与感恩意识,我院于4月27日下午在03c101教室召开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资助专员运奕帆和各年级资助助理以及2021届全体贷款毕业生。

    会议伊始,运老师讲到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诚信教育是学校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学校历来重视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并尽可能创造机会和条件为大家做好相关引导和服务。她强调了在校期间还清贷款的好处并提醒同学们务必对个人信用以及助学贷款的后续工作予以高度重视,防止因为个人的粗心大意产生不良信用记录。最后,运老师指出可能有不少同学是因为接受了国家资助才能度过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在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祝福的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国家给予他们的帮助,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在人生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接下来,2019级资助助理韩露瑶为毕业生讲解毕业确认以及毕业后还款等相关注意事项。会议中,韩露瑶详细讲解了毕业确认流程和提前还款步骤,以及如何利用贷款支付宝账号还本还息等流程及注意事项。此外,韩露瑶向同学们讲解说明了贷款利息的产生与计算方法,重点强调了逾期还款对个人信用方面带来的危害。

    通过此次感恩教育大会,相信我院毕业生定会以诚信之心,时刻感恩社会与国家的帮助,将以自己所学之才为国家与社会的建设贡献新时代青年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