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商学院召开四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2021-04-23 20:09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强化学生工作队伍建设,4月23日,我院在07B52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做本月学生工作总结与下一步工作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詹国文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詹国文对学工队伍做总体工作要求。(一)学工队伍建设的必要性。他指出,近年来学校进入快速发展期,对各方面工作都提出了较高要求,尤其是对学工队伍的整体素质要求较高。我院学工队伍的工作能力与工作效率基础较好,要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二)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学生工作是做人的工作,辅导员做到工作有爱心、有感情、有温度,做好学生的思想塑造与价值引领。(三)强化队伍建设,有胸怀顾大局。学院学工队伍工作运转良好,分工明确工作业务能力值得充分肯定。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好有胸怀、有气度、有格局、顾全大局、凝心聚力谋发展,营造团结和谐的的工作氛围。(四)深耕基本工作,注重个人成长。他强调辅导员要在日常基本工作中注重积累、做好沉淀、总结经验、升华认知,在踏踏实实做好工作的基础上实现个人成长。(五)强化理论修养,紧跟时代要求。要坚持学习心态,读著作学实证,要有主动学习的态度与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提高思想政治理论修养,团队内强化学习交流,实现共同提高。

    倪大钊对学院目前工作作总结汇报,他指出,心理访谈工作已完成,需要做进一步的分类与跟进;要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安排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同时党建工作要抓紧,做好党员发展与“四史”学习教育;最后毕业生相关工作要开始准备与实施。

    最后,詹国文听取了各位辅导员目前工作汇报与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分别做出叮嘱与指导,要求大家要坚守本职岗位,争取更加出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