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度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大会
    2021-04-24 16:47   审核人:   (点击: )

    4月22日晚7:30,我院于01A203举行2021年度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大会,院分团委书记李焕、七位17级取得优异考研成绩的同学和部分18级、19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王文凤主持。

    李焕首先对17级考研成功上岸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当前社会竞争加剧,考研的人数逐年增加,竞争也愈发激烈我院一直重视并支持学生考研,为此还提供备考场地并开办讲座来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接着,邓嘉琪、霍雨佳等七位同学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他们从不同的方面出发,围绕着院校的选择、复习计划的制定和每一科的复习方法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

    最后,王文凤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确了自己未来的方向,促进同学们早谋划、早决定、早准备,为今后的个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文/李杰飞,图/陈炳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