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含英咀华”表彰大会
    2021-11-26 21:30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5日下午,我院于07B101举办2021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含英咀华”表彰大会。我院学工办主任胥红星、分团委书记李焕、分团委副书记赵硕、20级辅导员杨晨出席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张英杰主持。

    首先,李焕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暑期开展的“三下乡”社会实践和“含英咀华”活动是我院首次全面覆盖、全员参与的实践育人和文化育人的重要举措,实践活动是青年大学生深化理论学习的必要途径。同时,李焕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继续发扬精神,保持成绩,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全院学生要向榜样看齐,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磨炼意志和锤炼本领。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张英杰宣读了获奖名单,各参会老师分别为获奖的优秀个人以及团队代表颁奖。“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奖学生代表常家欣发表感言,她讲道:“大学生不能只在学校的象牙塔里闷头苦学,应该更多的走向社会实践,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

    最后,胥红星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只有通过不断增强实践能力,才能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立于不败之地,只有将实践和理论有机结合,才能够持续提升自我。

    99863

    (“三下乡”优秀个人奖)

    AB4C3

    (“三下乡”优秀个人奖)

    1F8788

    (“三下乡”优秀团体奖)

    1504F0

    (“含英咀华”一、二等奖

    1E14FB

    (“含英咀华”三等奖

    社会实践和“含英咀华”活动,有助于我院学生不断增强实践能力和文化素养,筑牢青年学生的信仰之基,为学校和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韩玎琳,图/付婧菡 章诗琪)

    关闭窗口